下班回家.在巷子裡看見隔壁棟的奶奶和她家的菲傭

奶奶應該有八十好幾了吧?花白的頭髮.痀僂的身體.緩慢的走著

突然間...我看見一個很感人的畫面

菲傭和奶奶手牽著手一起走著.不同於一般看見的扶著

這種感覺.好像比家人還要親密.成為了一種生命共同體

樓下的奶奶也有個菲傭在照顧.這個菲傭也很nice.很有禮貌.對奶奶也很好.看到我都會笑著打招呼

看到她們~覺得社會還是很美好的.讓我又多相信人性一點點^^

最受不了對老人家不禮貌的人.還有在車上不讓座的人= =+

會讓我想把他們通通拖去槍斃

有次在電車上看到老奶奶站著.一個車廂裡面很多老人家

我起來之後.還有4.5個老人站著

旁邊坐著一群年輕力壯的阿兵哥.一個個都在看報紙

卻對眼前的景象毫無知覺.大聲的聊著天......

唉...我是卒仔~~我不敢去對抗阿兵哥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