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

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

超喜歡的台詞~~出自於"我家有隻河東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