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下午到了補習班坐下之後...發現今天不是我要上的課程

當下以無比快樂的心情拎起我的包包.跨上我50cc的小晡逋

頂著正午2點足以烤焦老虎的大太陽~悠哉悠哉的騎到了西子灣

首先...騎到了我最愛去發呆的蘿蔔坑~繞著我的地盤看了一圈

恩~~不錯~~今天的海面很漂亮.天空很藍.正好是漲潮

我的地盤今天看起來又更美了一些 (笑~)

繞回原路.下去光渠(?)咖啡附近的碼頭繞了一下

正午時分~路上小貓兩三隻~~我的碼頭時光沒有掃興的遊客來打擾~~很好:)

雖然日頭赤焰焰~但吹過來的海風帶著鹹鹹的魚腥味.是我熟悉的味道

在這個地方感覺時間停住了.可以讓我多一點悠閒.多一點放鬆

巡視一趟後~~滿足的騎到了附近的布蘭奇.一跨進店門...悠閒的音樂在耳邊響起

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慢慢在心裡盪漾開來

愉快的放下了我的包包~點了一份我愛的下午茶套餐

坐下來.....攤開書本開始唸書(怎麼這句好像有點煞風景的感覺?)

在那裡的布蘭奇唸書真的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涼快的冷氣.輕柔的音樂.好喝的飲料.美味的蛋糕

這些物件建構起來的~是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專心的唸了幾個小時的書.寫了好幾頁的筆記

打個電話約龍喵晚上去逛夜市...

再度跨上小藍...臨走前又回到了我的地盤繞了一圈

太好了~~正好看到大船出港~~這是我最興奮的時刻

滿意的瀏覽了景色最後一眼...慢慢地騎回家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暢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