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可說是....我的精神糧食 :)

一口氣看完了第六季的最後三集.這意味著我每天有Sex and The City陪伴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米蘭達終於懂得什麼是愛.因為她愛Steve中風的母親.愛那個她本來覺得厭煩的酗酒老女人

當她對Steve說出"Mary可以來跟我們一起住"時.我忘不了她那個神情.以及那個語氣...

莎曼珊終於在她的小男友身上.找到了她從不希罕.卻已經無法割捨的愛

看到Smith雖然在Canada拍戲...卻不忘表達他對莎曼珊的愛...趕了整碗的飛機回來.只為了說一句:我愛妳

對~~我知道...這都是浪漫過了頭的劇情...可是不可否認.它真的觸到我心裡最深處的那條弦

從倒數第二集開始.眼淚已經開始有點喚不住了...

看到和我同名的Carrie....跟隨藝術家愛人.滿懷憧憬到了世界最美的城市巴黎

無奈她的地位.卻始終不及藝術大師心目中的事業.一個人在美麗的巴黎街頭品嚐著流浪的寂寞

當看到她在巴黎街頭遊蕩.終於下定決心撥了國際電話給米蘭達

邊說.邊哽咽...她心裡很後悔當初為何不聽米蘭達的忠告.為何要和米蘭達大吵一架

電話卡的零錢隨著時間的流逝往0飛奔.直到電話那頭傳來冰冷的語音:您的電話卡已沒有額度可使用

擦擦眼淚.Carrie仍然一個人回到了她陌生的大街上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幕讓我感到好熟悉.記不得我何時曾有這樣的經驗

但是我卻好能體會Carrie的感受.體會她那種人在外地思念好友思念家園的心情

看到我很喜歡的Mr.Big終於醒悟.了解Carrie才是他的最愛

聽到他在NewYork對米蘭達.夏綠蒂.莎曼珊講的那些話.著實令我感動很久...很久....

"如果妳們覺得我還有一絲希望.我會搭下一班前往巴黎的飛機.在街上不停尋找她"

"但如果妳們覺得她真的快樂.我不想毀了她的幸福.我會從此消失"

"go get our girl...去把我們的女孩帶回來"米蘭達終於說出了這句話

看到這裡.眼淚直掉...繞了好大一圈.Carrie愛Mr.Big愛慘了六年...總算得到回報

一路從第一季看到第六季....Sex and The City每天晚上一直陪伴著我

沒有厭煩的時候.因為我喜歡它的劇情鋪陳.以及時尚的裝扮.還有更多的...是發人深省的觀點

Sex and The City落幕了...這四個人物卻好像生活在我的周圍

我有三個好姐妹...三個....像她們這麼愛彼此的好姐妹

希望我們可以珍惜這個緣份...永遠不會改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