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聲嘶力竭的吶喊...

Rain...真的很有舞台的魅力

一舉手.一投足.一個微笑.一句話

牽動著一萬多個歌迷的心

喜歡Rain.剛開始是因為他的舞技.魔鬼的身材.小熊維尼般可愛的笑容

漸漸地...愈來愈喜歡他...因為了解到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從小貧苦.一家人住在鐵皮屋中.靠著媽媽賣年糕維生

父親經商失敗.離家到巴西找工作.卻音訊全無

18歲那一年.媽媽因糖尿病惡化卻沒錢去醫院治療.因而過世

父親回來了.卻沒有衣錦還鄉

從此......他扛下了照顧整個家的責任.進入了演藝圈

靠著驚人的毅力.過人的舞技.傲人的身材.迷人的嗓音

Rain迅速的在演藝圈竄起.並成為放眼亞洲的巨星

鞏固了他在韓國以及亞洲演藝圈的地位

成名之後.紀念媽媽成為他在每場演場會上必做的事

現場.我流下眼淚.因為歌詞.因為字幕的解說

"問Rain.是否要把這首歌用媽媽的照片當成背景在演唱會上播放"

"Rain一直低著頭不說話"

"後來Rain說:幾年前一場大火.媽媽的照片都燒掉了"

"現在天國的媽媽.只有在我心裡才看得到"

我沒有看過之前bi演唱會的橋段.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現場聽到

在看到歌詞裡那一句:"妳帶著淚水說 你這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看來這麼累 如此問著我

我試著想要編個謊言騙你.可是一旦看見你凝視著我,

我實在忍不住, 把心中想要說的話一傾而出"

淚水完全控制不注...一直想找這首歌.可是找不到他的第一張專輯

分享這首歌的中文歌詞.如果大家有機會聽到.請記得這是Rain送給媽媽的歌


**********無法習慣************

今天偶然地見到妳

一直只是聽說的那個人現在站在妳的身邊

我好驚訝 因為妳臉上帶著我從沒見過的歡笑

但是 不知妳是覺得我可憐

還是我的樣子看起來狼狽

妳帶著淚水說 你這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看來這麼累 如此問著我

雖然我試著想要說謊

但見到望著我的妳的眼睛

我就不知不覺的將藏在心裡的話 以及想要說的話全部說出來了

我對獨自入睡 獨自起床 獨自吃飯無法習慣

對獨自歡樂 獨自悲傷 無法習慣 無法習慣

為何我無法忘記妳

我對獨自入睡 獨自起床 獨自吃飯無法習慣

為何我無法忘記妳

為何到現在想起妳還是不停流淚呢

現在也該是可以忘掉的時候了

過了這麼久還是沒辦法忘懷

反正在我遇見妳之前也是一個人生活

雖然一直勸自己 要自己回到那時候

但是我總是看到那一張為妳空著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