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了7個一年級的小寶貝...全部都是男生

上課的時候雖然吵翻天.可是每個都很可愛.所以我常常偷捏他們的臉(這是身為老師的特權)

經過快一個月每天去教室帶他們來上課.現在已經有人會自動來了

去找那些還是小迷糊的寶貝們.帶他們來上課時

看到原本已經在教室的一些小寶貝又衝下來找我

他們說:老師~妳都亂跑~害我們找不到妳

一群小蘿蔔頭就這樣機哩呱啦的衝回教室.剩下我跟最乖的一個寶貝走在後頭

這個寶貝不是我在說.每次都準時來上課.上課從不吵鬧.是標準模範生

突然.他轉頭跟我說:老師~我保護妳

接著就用他小小的手來牽著我的手...

真的是可愛到要爆炸了阿~~~老師我ㄧ整個心花怒放

那...你要把老師保護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