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冒著風雨,一群姐妹開著車到了大姐的新家
岡山的改建國宅,還是很新的地方,佔地也很廣
即使只有一戶,空間對年輕夫妻也是很足夠的

大姐和學長的新家,有種新房子的味道,更有種幸福的味道
兩夫妻雖然沒有很穩定的經濟來源,但為了建立自己的家
大姐當了代理老師,學長也在補習班教書
也許賺的錢沒有很多,不過兩人卻過得很幸福

大姐高興的拉著我們參觀各個房間,學長也得意的介紹他的傑作
雖然還沒有完全整理好,但已經有了一個家的雛形
所有的一切,包含油漆.裝電路.家具購買配置等
全部都是自己動手
很累阿!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累
可是看著自己一手建立的家,那種成就感及歸屬感,是習慣用錢解決百事的人無法感受的

我好佩服,也好羨慕這樣的生活
和相愛的人共同建立家庭,本來應該是很美好的
曾經,我常常想著以後家要怎麼配置,想著以後的家是什麼樣子
逛街的時候特別愛逛家飾和寢具區,參考著以後可以用什麼樣的東西來妝點我的家

我可以在自己的廚房裡研究食譜,變化新的菜單,做一些小點心讓老公和孩子帶去與同事同學分享
我可以設計一間舒適的書房,把我愛看書的習慣帶給孩子,陪著孩子一起看書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好,什麼牌子的冰箱好,怎麼樣精打細算能夠維持一個家庭....
想過好多好多關於未來的事,未來對我來說是幸福的
因為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起經營生活,所以辛苦也會成為甜蜜的負荷
因為我來自一個幸福的家庭,所以我相信我能夠創造幸福,也希望另一半能夠和我一起經營這種幸福
但如今我已經失去了這種憧憬

原來要遇到對的人
要遇到一個會傾聽你的心聲的人
要遇到一個願意和你分享生活空間的人
要遇到一個真心想要和你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竟然會是這麼難的事

原本你認為對的人,到最後發現你不是他對的人
而他對你來說,也會漸漸變成一種錯誤
花了幾年,我得到的是這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