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算是個很理性的飯
不會瘋狂的搜尋所有有你的圖片或影像
也不會失去理智的狂掃有你們的商品


只是偶而,還是會有像現在一樣
這種突如其來的想念


當我想念你時,我會靜靜地打開有你的畫面
讓自己在電腦前和你單獨相處一下

有時是看看You Are My Miracle的MV,回憶演唱會的時光
有時是聽著旅行記,翻翻S雜有你的頁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旅行記這首歌

在冬日和煦陽光中,騎著機車去上韓文課的我
會因為MP3放著這首歌,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因為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就像被你們包圍著一樣


只是誰能告訴我,在明年的五月之後
我們下一次的見面是何時?


我很努力的為了你學著韓文
每當自己說出一個字,我就會覺得自己又更靠近你了些
最近我開始學韓文打字了
部落格裡的韓文,都是我ㄧ個一個按鍵敲出來的

光是這些字就讓我打了好久阿
但是親手把你們的名字打出來
就是有種不同於複製貼上的貼近感(挺?)

看著你們的努力,會激勵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每隔一陣子就要靠你們再重新讓我振作起來
真是承蒙你們的照顧了(鞠躬)
今後也會這樣一直支持你們下去的

恩~我要開始認真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