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早上9:13
我家的小豬寶貝誕生囉!
我也正式UP GRADE當姑姑了^^

來~順便介紹一下,姪子的韓文叫조카  念法是ㄘㄡ ㄎㄚˋ
本來這孩子預定跟우리俊秀同一天12/15號出生的
誰知道他可能怕他的姑姑我執意幫他取名為俊秀
所以提早跑出來了

我說조카阿...當俊秀有什麼不好的...
以後你每天的搖籃曲全部都是東方神起的歌
等你會走路的時候姑姑就教你跳氣球XDD


                            

                           這是剛出生的他,在保溫箱裡看世界                           

                                   

                                     小孩睡著的安詳樣很可愛                                  

                                    

                            可是哭起來很像猴子(怎麼這麼醜XD)                           
  
                                    

                                          終於是醒著的....                                          

                                     

                                        你...是不是有欠我錢??                                     


以上是我家剛出生的小豬寶寶,給各位親姑換換口味拜個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