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代課的學校狠狠擺了一道
因為知道12月有年終獎金的核算
所以人事挑明了說12月沒辦法讓我代課
因為學校沒錢核算年終獎金給我
所以就要犧牲我了


重點是,從9月到11月都還找我代課
1月份也已經說好要請我代一位老師的產假
就是跳過12月份不讓我代課
更過分的,是現在已經接近月底了才讓我知道
我根本沒辦法再去問其他學校是否有公假代課


整個感覺很差
我沒想到這個原本讓我感覺很好的學校
竟然這樣子對我
代課老師到處流浪已經很慘了
還要這樣被欺負


決定把1月份的代課推掉
再也不去這間學校了
我寧願在家閉關唸書當米蟲也不想去賺這種窩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