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網誌寫過,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98 Degrees唱的

是我夢想著以後結婚時一定要放的歌曲
聽著歌詞,總是覺得很感動
曾經盼望一個懂得我這份心思的男人
一個願意像歌詞一樣珍惜我的男人

還好小蘿蔔出現了
還好在這麼奇妙的緣分之下,我們相遇並相戀
雖然才剛開始,前方的路還很遙遠
但是我們的手此刻是緊握的
未來也會這樣牽著手走下去...

在知識+找到了歌詞跟翻譯
至於歌曲~放個MV給大家看吧~
MV挺有趣~~爆點在最後,要有耐心喔!
應該不太需要我翻譯他們最後說的話吧~



(話說我以前也買過這張專輯耶~當時這首歌都快被我聽到爛了)





歌曲:I Do (Cherish You) / 我願意 (珍愛妳)


專輯:And Rising



All I am, All I'll be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All that I'll ever need
Is in your eyes
Shining at me
When you smile I can feel
All my passion unfolding

我將全心全意,全力以赴
在這世界上的每件事
以及所有我曾追求的
都是來自你的眼中
照耀著我
當妳微笑時我能感覺到
那洋溢滿滿在我心中的激情



Your hand brushes mine
And a thousand sensations
Seduce me cause I

就像妳的雙手輕觸我的靈魂
那千絲萬縷的感受
讓我如此神往,只因我...



I do Cherish you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You don't have to think twice
I will love you still
From the depths of my soul
It's beyond my control
I've waited so long to say this to you
If you're asking do I love you this much
I do

我願意珍愛妳
在我剩餘的生命中
妳不必再去考慮第二次
我將永遠深愛著妳
來自我的靈魂深處
那深邃無法觸及的地方
我已等了太久 只想對你傾訴
假使妳問我是否愛妳那麼深
是的 我愛妳



In my world, before you
I lived outside my emotions
Didn't know where I was going
'Till that day I found you
How you opened my life
To a new paradise

在我的世界 未遇到妳之前
我活在自己的情感之外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直到那天我找到了妳
正是妳開啟了我的人生
給了我一個新的天堂



In a world torn by change
Still with all of my heart
'Till my dying day

在這個充滿淚水的世界裡 唯一不變的
依然是我深愛妳的心
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