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小Fi向我介紹了這本書
推薦我一定要看,看完會讓人生的方向更明確

前天早上唸書時,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一直想著這本書
腦海裡一直有種想要擁有它的感覺
中午買午餐順便到書店去,一進去第一眼就看到它
毫不猶豫的就把它給買回家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一口氣看完
突然間,生命裡的很多巧合我都找到答案


秘密其實就是吸引力法則
簡單來說,你的好念頭會吸引更多的好念頭
你的壞念頭也會吸引更多的壞念頭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早上起床或出門的心情,會決定你一整天表現的好壞


當你早上起來神清氣爽,精神奕奕,這就是一種好念頭
因為在你的腦海中所想的都是好的事情
所以一整天下來,你會覺得每件事都很順利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好念頭會吸引更多的好事


相對的,早上起來如果踢到床角
你的第一個壞心情就開始了
當你感覺到負面情緒,卻沒有適時的轉換成好情緒
那麼這個負面情緒就會吸引更多的負面思考
所以你會整天都覺得怎麼事事都不順心
那是因為你的腦中一直存有"今天真不順"之類的念頭


聽起來很有道理對吧!?
其實就是要我們常常正向思考
因為正向思考所帶給我們的能量,遠超過負面思考的能量


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想要的上面,而不是放在不好的事情上面
說到這,不得不說說一件事

在我結束上一段感情之後,一直想要趕快找個伴侶
但當時我為這個理想中的伴侶設定了一些形象︰

1. 身高要高(至少要有175CM)
2. 不是紙片人
3. 要對我好到讓我感動,而身邊的人都羨慕
4. 會玩攝影,當我的專屬攝影師
5. 願意聽我說話,重視我的意見
6. 願意分擔家事,不是大少爺
7. 有責任感,想要成立自己的家庭


說出來或許大家不太相信
但接下來在一個巧合的因緣下
我逛ptt的歐兔版時,找到了小蘿蔔的徵友文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回了信給他,通常歐兔我都只看不回的
見了面之後,才發現他就是我理想中的那個人,他符合了我所有理想伴侶的形象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因為我強烈的希望未來伴侶有這些條件
所以我的這些念頭就會吸引同樣條件的人
朋友們也都覺得這次我真的找到Mr.Right了


很玄吧?
不管這是不是這麼有效,但正向思考的確很重要
它能讓你發揮更高的效率,以及過得更幸福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正向思考的能力
推薦這本書給大家

(ps:現在正在特價,不到兩百元喔!為自己的心靈補充糧食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