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趁著寶寶熟睡之後,請嫂嫂幫我把頭髮染回黑色

你知道的,要當老師之前總是要先裝一下乖寶寶<( ̄︶ ̄)/

姑嫂兩人興沖沖的備妥了所有物品
開心的邊看【大學生了沒】邊染頭髮
(好巧~今天主題是PTT)

染阿染的....
突然,嫂嫂唉了一句

挫賽!染劑快沒了!!我才染不到一半


爹娘都睡了,哥哥在外應酬還沒回來
這半夜11點多是要上哪買?

這時聰明的我想到了24小時營業的小北百貨
(小北真是我們的好朋友,雖然它比較貴<( ̄︶ ̄)/)

問題來了,總不能要我頂著染一半的頭出門吧!?
連戴安全帽都是問題
三更半夜的,也不好意思請嫂嫂一個女生出去買
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撥了小蘿蔔的電話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可是你先答應不能罵我

先來個哀兵政策總沒錯<( ̄︶ ̄)>


妳先說是什麼事情

( ̄口 ̄)!! 竟然不買我的帳


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買個東西?』

現在?妳要買什麼?』

因為...我染頭髮染到一半,染劑沒了,家裡又沒人可以出去買...』

因為心虛所以愈說愈小聲....


為什麼要這麼晚染頭髮?妳是笨蛋嗎?』

果然開砲了!○( ̄﹏ ̄)○

唸完之後,小蘿蔔果然還是根心地善良的蘿蔔


哪裡有賣?』

小北百貨應該有

知道了,我買過去給妳


於是20分鐘後,我終於可以把剩下的頭髮染完

讓小蘿蔔半夜這樣跑來跑去的,還真是過意不去
嫂嫂大力稱讚小蘿蔔的貼心
直言如果換成是我哥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這樣三更半夜去幫她買
噢噢~小蘿蔔真是棵貼心的小蘿蔔


好吧!那我為他減個肥好了~
就減個一公斤以示感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