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睡不著了,因為晚上喝了一杯濃濃的蔘茶XD
人蔘果然提氣阿(筆記)

話說為什麼我要喝蔘茶呢?
我是老虎不是老人阿~~~

一切都緣起於上禮拜六的教心總複習課堂上
程薇老師說的一席話

同學,現在進入全力衝刺的階段,白天唸書要有精神,就要喝蔘茶
    妳喝那些茶類咖啡都只是讓妳睡不著,不是讓妳不疲倦
    真的想要專心唸書就去買人蔘來泡茶喝,要記住愈高檔的品質愈好


於是回家後
我翻出了冰箱裡的洋蔘,
開始了我邊喝蔘茶邊唸書的生活
(沒辦法,窮考生買不起頂級的花旗蔘,只好拿次等的洋蔘來充數〒▽〒 )


( ̄口 ̄)!!


拎老師勒!
誰說洋蔘不夠力的!!??
如果洋蔘不夠力為什麼到現在我還睡不著○( ̄﹏ ̄)○
可是我已經連明天的進度都唸完了說...


那我去打個電動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