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鞋子之後,下集叫做瘋狂愛情之歌

敘述的是女主角發生車禍之後的歷程

MV男主角很耐看,有些角度超像Rain

這首歌在小老虎去韓國時,真的是狂打阿!!!

隨時隨地打開音樂台就看到這個MV

路上店家也都在播放

可謂是當時最夯的一首歌!!!

 

先來看看MV

 

 




 

 

一開始就先爆了個大雷---女主角的遺照

可是她怎麼會死呢?明明就不是被車子撞死的

原來當初撞到這位女主角的就是我們小Rain

撞到女主角之後非常自責,女主角一醒來後就連忙去道歉並表示會負責

 

 

結果女主角不知道是被撞到昏頭了還是怎樣

第一句就說了"我愛你",

下面那句我只隱約聽到"死"之類的字眼

(原諒我的破韓文,我盡力了)

 

 

故事就這樣開始啦!小Rain開始了在醫院照顧女主角的生涯

然後老梗的愛上了美若天仙的女主角

看看那些復健的片段,噢~好美的女人阿!

(廢話!你找找看哪個女人哭可以哭得這麼漂亮!!??我是女人我都快愛上她了)

 

 

然後來到了頂樓抽菸的橋段

剛開始小Rain跟女主角說  "病人怎麼可以抽煙?"

女主角說  "就一口嘛~"(女人的撒嬌果然最好用XD)

然後小Rain把煙遞給她,這時候就暴露年齡了

 

 

原來是姐弟戀

 

 

因為小Rain叫了她"누나"(音:奴那,男生對姊姊的稱呼)

然後後面那句我又聽不懂了~"~(後!講慢一點啦~我又不是韓國人)

 

 

 

這時候旁邊出現了個背後靈...

 

 

 

不是,是女主角的酒店好姐妹,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們的互動

然後落寞的轉身離開....

 

 

 

雖然有帥氣可愛又貼心的小Rain弟弟無微不至照顧著

 

但癡心的女主角還是擺脫不了過去的回憶

因為她剛好跟原男主角住在同一家醫院裡

每天就這樣看著男人的妻子忙進忙出的照顧他

那個她深愛過的男人,像個孩子一樣依賴著妻子

 

 

美麗的女主角來到了窗台上思考人生方向

小Rain弟弟在一旁幸福的看著她

 

 

這是悲劇的開始.....

 

 

"對不起"

 

 

 

女主角叫了小Rain弟弟的名字之後,跟他說了對不起

然後毅然地往窗外跳下去,離開了令她痛苦的世界

 

 

 

灑骨灰的船上,背後靈小姐悠悠的開口了...

"我,也愛著她,你知道嗎?"

"就像你愛她一樣"

鏡頭一轉,原來背後靈小姐跟小Rain弟弟一樣都是日久生情派的,

好純情的說~

 

 

 

最後大家就自己看結尾吧...

那個鏡頭根本就是被Rain附身了阿!

相似度100%

 

以上是seeya兩支mv介紹,小老虎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