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學校的感受很深刻

愈來愈多家長繳不出學雜費,也付不起午餐費

學校的仁愛基金為了這些小孩已經阮囊羞澀

 

今天就來分享幾個我遇過的怪獸家長,讓大家娛樂一下

 

怪 獸 家 長  NO.1

 

他不是家長,而是學生的叔叔

每次踏進學校就是要來討錢

不是我們欠他錢喔!

是他認為我們當老師當公務員的人吃香喝辣

他不繳學費是應該的,學校應該要幫他的姪子出錢讓他念書

而我們的薪水應該要分一杯羹給他

有什麼補助不要囉唆幫他申請就對了

 

給錢給快一點,老子沒錢難生活

妳們這些公務人員都是王八蛋!每天在這裡無所事事

是國家的米蟲,敗類!

 

以上都是這位偉大的叔叔來輔導室大聲嚷嚷的內容

更可悲的是他這樣用言語侮辱我們之後竟然還有人跟他道歉

我真是不知道這個道歉的人在想什麼

把我們的尊嚴放在地上這樣踐踏

 

 

 

怪 獸 家 長  NO.2

 

 

資源班的家長之一,家裏三個小孩兩女一男,

因為他不務正業,所以老婆很早就跑了

老父老母是公務員退休,所以他整天遊手好閒只想拿錢

老大是女生,在爸爸奇特的教育方式下

她有嚴重的對立反抗症,嚴重情緒障礙

她曾經在公開場合拿鞋子還有被她扭曲到快爆炸的寶特瓶丟向爸爸

(不過這我倒是一點都不意外)

 

小的男孩現在讀幼稚園

是幼稚園老師最頭痛的魔王

因為他每天都吵著不要上學

每天奶奶都要在教室裡拿著藤條打他打到他要上課為止

 

 

為什麼不想上學?

因為他每天在家裡跟爸爸什麼事都不用做

吃飽睡睡飽吃,看電視打電動的

會想來學校才有鬼!

 

 

重點是,他才幼稚園大班

現在已經會對我做出一些猥褻的動作和表情

一看就知道是從愛情動作片裡面學來的

 

 

爸爸一天到晚到教育局鬧,說他兒子的老師不好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是因為他喜歡年輕漂亮的女老師

他鬧,可以鬧到社會處幫他的兒子開自閉症證明

天曉得他兒子根本不是什麼自閉症

就只是一個被寵壞拒學的小孩而已

這樣就知道他多盧小小了吧?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這個怪獸家長還沒有對我做出什麼無理取鬧的行為

也沒對我的夥伴們有過什麼意見

上次我幫他女兒撿起外套拿給他,他又是鞠躬又是道謝的

一付受寵若驚的樣子= =

 

這爸爸屬於"盧小小的色狼"一派

 

 

怪 獸 家 長  NO.3

 

喜歡用錢解決一切的家長

總推說自己好忙好忙沒時間帶小孩

連簽個聯絡單都說她沒時間

(這麼忙怎麼還有時間生三個小孩?)

 

而她的小孩又有身體上的問題需要長期的復健

媽媽叫老師要好好照顧她的小孩

全校性的考試要為她的小孩一個人更動

小孩學科考80幾分叫做很糟

動不動就狀告老師告同班同學家長的

 

 

以上是人家托夢告訴我的

鄉民們千萬不要認真

認真你就輸了~~~~~~

人生嘛!活在世上就是要如夢似真

哩共丟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