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看了妳的網誌

有股淡淡的哀傷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也無法很快的走出來

因為我的家人們對我是這麼重要

不管失去誰都像失去了自己的一部份

 

如果是我,這時我會希望朋友做什麼呢?

 

嗯...什麼都不要做,靜靜的陪伴,正常的和我一起生活

一起逛街,一起模仿學生,一起說說男人壞話...

 

讓傷口癒合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再去掀開它

讓它慢慢結痂

 

 

所以我一直在做這樣的事

 

 

 

 

 

 

 

 

 

 

Come on~~一起喝個下午茶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