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八月底臨危受命接了資優班的語文課程

又來個攜手計畫,再加上原本的資源班課程

最重要的是,11月要特教評鑑

哇哈哈哈~~~~

每天老虎我都充實得不得了

 

 

托這間學校的福,我帶了我以為永遠不會接觸的資優班

沒有修過任何資優課程的我,只能憑著一股傻勁

四處問人,四處找資料,用自以為還夠的經驗

就這樣硬著頭皮上場了

還好老虎我的國文底子還算不壞

教甄的國文也都可以拿個八九十

不過面對這群資優班的小草

有時也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為什麼還沒接近下一次的考試

我就已經有種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的感覺?

好忙,好忙,好忙....

每天我都想這樣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