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的忙了整天

一整個工作天只停下來小瞇了10分

極度疲勞再加上一群吵吵鬧鬧不識相的小孩

讓我心情整個變得很差

 

一張張地點著皓皓的照片

看著他成長的可愛模樣

心裡得到了不少慰藉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念當我回到家時

跳上來要我抱的阿球

在一旁"姑姑"~"姑姑"叫著的皓皓和嫂嫂

在廚房為我準備餐點的媽媽

還有提著公事包進門的老爸

 

 

想念晚上坐在摩托車後方抱著小蘿蔔

乘著涼風漫無目的的騎著

或許去大統打打炸彈超人

或許去逛逛瑞峰夜市

或許去窩在誠品看書

這也是一種幸福

 

 

沒事,我只是想念高雄了

我很堅強,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