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了,大整理的同時

翻出了同樣來自對岸的淘寶商品,想說好像從來沒分享過淘寶的心得

就來個圖片大整理貢獻一下吧XD

 

以下是厚片粗腿人的不露臉實穿照,慎入阿!!!

 

 

 

 

 

 

 

 

 鞋子篇

 

第一發====廣島之戀雪靴

 

超毛的一款靴子,整個非常厚實又溫暖

搭牛仔褲或短褲都很優

 

正面來一張

DSC08967.JPG 

側面綁帶好可愛

DSC08969.JPG

 

 

穿短褲是另一種感覺

DSC08984.JPG

 

 

 

 

 

第二發====弄裡人佳白色娃娃鞋

 

這款當初看到網頁就大生火,純潔又可愛的款式

側邊還有非常浪漫(自以為)的波浪狀

真是每個女孩都要有一雙的萬年百搭必備品阿!!!

(是在激動什麼)

 

正面可愛的蝴蝶結

DSC08988.JPG

側面的小波浪

DSC08989.JPG 

 

 

 

 

第三發====弄裡人佳咖啡色休閒鞋

非常經典的一款鞋,咖啡色不管冬天夏天都很好搭配

(恩...我辭窮了XDDDDDD)

 

 

DSC08990.JPG

 

 

 

第四發====美女櫥房踝靴

 

不管是逛街還是弄頭髮,不斷的被路人或店員生火

粗腿人也想試試看今年好流行的踝靴阿~~

 

 

於是看到合購板開團,我就失心瘋的跟了一雙

不過我的理智還是有的

那就是,入門款先選最基本的"黑色",降低失敗機率

來看看實物圖吧~~~

 

 

 裸腿加裸靴??(老實說我一直覺的"裸靴"這詞很妙XD)

 DSC08998.JPG  

 

 

搭雙膝上襪好像好一點

DSC09004.JPG

 

網拍很愛用的交叉雙腿照

DSC09006.JPG

 

是說我家男友看到我穿這雙

默默的跟我說

妳最近腿變細了耶......

 

 

 

 

 

 

 

 

衣服篇

 

第一發====熊熊大衣

 

介紹給同學看之後險些被搶走的一件衣服

引起眾多人的喜愛

已經有人自己開合購找代買了XDDD

質感超好,精緻又保暖的一件大衣啊!!!

 

 

開襟照

DSC09011.JPG

 

扣起來也不顯胖......吧?!

DSC09013.JPG

 

 

第二發====毛領蝴蝶結大衣

 

 

也是看到照片之後無法克制的按下了推文鍵

所以就默默的跟了A大的團XD

不過這件版型也是偏小的,不知情的我拿了M號

扣起來是有點鱉的

 

開襟  不綁蝴蝶結

DSC09016.JPG

 

扣起來快爆炸的樣子

DSC09023.JPG

 

買這件就是為了背面阿!!!!!

可是怎麼感覺好腫

DSC09037.JPG

 

 

第三發====忘記是哪家的格紋衣了(柚子?)

 

這件也是很實穿的一件

材質是薄毛料,不過版型偏大

穿起來會啷啷的

好處就是冷的時候裡面可以塞厚一點

 

 

 

當長外套穿

DSC09039.JPG

 

 

 

綁起來當洋裝

DSC09041.JPG

 

 

 

 

 

話說自從生活中有了淘寶之後

人生變得好光明阿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不怕買到黑心商品

但在這個MIC充斥的社會裡,要給台灣賣家賺一手,倒不如直接從源頭買貨

而且目前為止收到的商品品質都很優

發貨速度更是大勝台灣賣家

 

 

 

台灣賣家 = 下標-->缺貨-->等7~14個工作天追加-->花好幾天包裝-->出貨

上次買台灣某家網拍,整整讓我等了一個月才收到貨

等到火都滅了....

 

 

淘寶網拍到目前為止,最久的不過讓我等一個禮拜

難道高速公路的距離比台灣海峽來得遠?

又快又便宜,品質也不錯

難怪淘寶掀起合購板上的熱潮

以後我還是會一直支持淘寶的

 

 

 

 

以上是胖虎的淘寶分享

感謝大家收看

下次敗家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