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首歌?其實我不清楚

但是從高中開始就很愛它

我愛的歌有太多了...雖然多.但是每一首都是我的最愛

我聽的歌.有些是冷門歌曲.但是卻比主打歌耐聽許多

同學都知道.要找歌就先找我.如果我沒有.再去kuro找

40g的硬碟容量.光是mp3就占了13g.而且按照中英日語.爵士.純音樂.電視主題曲等項目排列

每個目錄下都各有子目錄.按照歌手的姓名和專輯分類

朋友總戲稱我的電腦是歌曲資料庫.只要把歌曲的旋律或是名字告訴我.就像輸入電腦查詢一樣.歌首及歌曲名稱馬上跑出來

我是那種聽過一兩次旋律就可以完整把歌唱出來以及彈出來的人

絕對音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手太小.無法走上鋼琴手的路

就連喜歡的歌.也因為受限於手太小.無法完整的壓到琴鍵.只能憑音感抓出主旋律再自己加伴奏

所以我的鋼琴.充其量只是隨性的玩玩罷了

但是我非常喜歡唱歌.可以說...唱歌對我來說.排名僅次於音樂之後

離題了.今天要介紹這首歌.一定有聽過

喜歡這首歌.是因為它的歌詞讓我有了共鳴

應該說...會讓我喜歡的歌.就是因為它們觸動我心裡那條感動的弦.無論是曲調還是歌詞....


Now And Forever
Artist:Richard Marx

Whenever I'm weary from the battles that rage in my head

You make sense of madness when my sanity hangs by a thread

I lose my way but still you seem to understand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Sometimes I just hold you

Too caught up in me to see

I'm holding a fortune that heaven has given to me

I'll try to show you each and every way I can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Now I can rest my worries and always be sure

That I won't be alone anymore

If I'd only known you we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is time

Until the day the ocean doesn't touch the sand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