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Dream★



不知道怎麼,我到了韓國變成了神起的短期隨身工作人員,但我的韓文還是很破
因為這個原因我很少直接面對神起,而是跟著一個Oni一起張羅神起的大小事,
例如食宿等等,不過我們還是神起走到哪就跟到哪,只是我很少跟弟弟面對面說話
因為我來自台灣,所以我額外的需要接洽一些台灣的事宜


某天來到了拍攝氣球MV的地方,弟弟們正在拍攝氣球的MV
拍攝還在準備的階段,所以大家都很輕鬆
鄭允浩先生還有朴米奇跟小孩子玩得很開心,笑得超開心
【os:沒錯~就算我是工作人員也還是個浩控XD】
阿昌一個人坐在一旁沉思(肚子餓?)  
秀在跟工作人員打屁玩鬧,整場都聽得到他呃呵呵呵的笑聲

﹛咦?金在中呢?﹜
我ㄧ邊背著韓文單字跟簡單的句子,一邊抬起頭找金在中,要是找不到他人我就倒大楣了.....



"這是什麼?"   這時金在中的聲音的聲音突然從我另一邊頭頂上響起

﹛靠鱉!!幹麻像個阿飄無聲無息坐在我旁邊的桌子上阿!?﹜ 
我心裡一邊"轍"他,抬起頭瞟了他一眼
這不看還好,一看之下大吃ㄧ驚

他又穿著.....阿昌的哈姆太郎睡衣?
是又覺得人氣恐趴叟了嗎?
金在中,你又壞掉了,我懷疑你有嚴重脫線的傾向......

金在中一把搶過我手上的韓文小抄,因為我寫著羅馬拼音,他很認真的照著唸
唸完之後把紙還給我

"怎麼還是學這麼簡單的東西?"  他開玩笑的跟我抬槓

﹛os:阿我就不是韓國人阿,莫名奇妙勒!簡單個屁

"唉唷!!!你是韓國人你不會懂的啦!!!" 我沒好氣的說

﹛os:你自己還不是怎麼學都只有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我一把把紙搶過來,真奇怪,金在中就是莫名的會讓我想跟他抬槓~"~

畫面一轉,工作人員過來把五隻找過去一個房間,大家聚在一起開會
好像要拍制服的廣告照,所以我們所在位置是一間高中的教室裡
五隻換上制服乖乖坐著聽指示,好帥啊~~~

我跟Oni沒事做,站在教室外面把風
拍攝現場旁邊有很多高中女生遊蕩,神起今天拍攝行程沒有公開
被她們看到神起在這裡的話,我跟Oni有再多隻手都沒辦法擋
當小女生好奇過來觀看時,鄭隊長會轉過頭來看我們,所以常常跟我視線接觸
看到我的時候,他會禮貌性的笑一下,點點頭
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我們沒有說過幾句話,都是由Oni下達指令我跟著做
{阿阿~~就連在夢裡面被鄭隊長看著也小鹿亂撞



然後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拍攝結束了,幾天後,我們搭著船要到台北?
神起跟我們搭乘那種類似郵輪的船,不過由於是台灣行,而且搭台灣的船
所以我變成了主要的張羅者,Oni就輔助我當翻譯,幫我跟神起還有SM溝通

沒想到....好死不死竟然在船上遇到我老爸出差= =
我原本跟他說要去台北找朋友一個星期,結果跑去韓國當短期的工作人員
還好我是在台灣的船上遇到我老爸,沒讓他知道我跑去韓國的事情
我爸看到我,再看看遠處的神起,大概心裡也有底
他問我是不是跑去當類似招待的工作,我跟他說"對"

"妳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爸問我 (搞得我像個翹家少女一樣= =)

"他們過幾天回韓國之後我就會回去了"
我的心在淌血阿....弟弟卡基馬~~

這時船要靠岸了,因為怕神起被歌迷圍著下不了船
所以我要讓他們第一個下去,因此趕快跑去出口等
船停好後船艙開了,弟弟們第一個帥氣的走下了船,
我跟ONI還有工作人員緊跟在他們旁邊

下船之後我突然想到,剛剛顧著讓弟弟們下船,
我把我爸晾在一邊,沒有跟他說再見
這麼孝順的我怎麼可以因為要跟著心愛的男人跑而冷落我爸呢?

所以我跟oni說我要回船上找我爸(這時後面的人才陸續要下船)
oni拉住我說不行,因為神起下船後馬上要趕一個新光三越開幕式的活動
我急得快哭了,鄭允浩在我旁邊好奇的看著我又看看Oni
因為他聽不懂我說什麼,可是又看我很著急的樣子

還好這個開幕式就在離岸邊沒多遠(?)
確認大家都到齊了之後,我趕快跟他們說明建築物位置
於是弟弟們一個個從我面前小跑步的跑進岸邊那棟很時尚的黑色建築物

然後....我就自己醒來了,從四點入睡剛好五點醒來
睡個一小時午覺也可以夢到弟弟們,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