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蘿蔔似乎都有在年底回顧整年的習慣

小老虎也跟著來一下

不過有點懶得放照片~純文字心得

 

2008年很快樂,因為生命裡面有了小蘿蔔和阿弟

再一次的經歷了失利的考試

但今年也是收穫很豐富的一年,因為總算闖進了備取欄

 

跟著小蘿蔔去了台灣的很多地方

在小蘿蔔的鏡頭下看見了台灣之美

在鏡頭下生澀的肢體動作,也逐漸轉變成可以神色自若的面對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彰化開始新的一年

想著其實自己很幸運,每次遇到的同事都很好相處

這裡的同事非常照顧我,小朋友也很可愛

所以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小蘿蔔曾經問我

為什麼我每天上班好像都很快樂

我告訴他

因為這是我真心喜歡的工作

 

真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

真心想提升小朋友的學習能力

真心想和同事一起把工作完成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可以說...我開始覺得身邊有人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懂得被在乎,被疼愛,被需要的感受

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謝謝你:)

 

2008年過去了

不好的回憶,不好的習慣通通留在過去

2009年仍然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