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小蘿蔔到彰化來七桃

一接到他,便遞給我ㄧ包塑膠袋,裡面裝著冰冰的物品

 

"給妳的驚喜"

"不會是驚嚇吧!?"

 

重感冒的老虎我,滿心以為裡面是鍋好湯

 

"晚餐可以吃這個嗎?"

"恐怕不行"

 

好吧~小氣鬼,那算了

 吃完晚餐回到溫暖的小房間中

用我的無辜小狗眼神望了小蘿蔔一眼

終於...科科

 

 

打開鍋蓋,一陣甜香撲鼻而來

裡面竟然是焦糖布丁

 

這是怎麼回事???

平時只會出一隻嘴來下廚的小蘿蔔

這幾個禮拜加班加到嚴重爆肝的小蘿蔔

竟然在晚上10點多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軀

為了我做出這麼搞剛的布丁

噢~我的眼淚跟鼻涕瞬間一起噴出來了

 

normal_4afc32b9a428f.jpg 

 

 

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口

綿密的蛋香融合了焦糖的微甜

慢慢在嘴裡漾開來

 

頓時間統一布丁不再是我的最愛

伊蕾特布丁也不再這麼吸引人

烤布丁的魅力大減

 

真的是...完美得無可挑剔

 

雖然賣相不佳,但

用心度-------破表!!!!!

甜蜜度-------無法計算!!!!!

 

以後我的布丁就全權交給小蘿蔔處理了(拍肩)

 

 

 

http://robert15.pixnet.net/blog/post/26067071  小蘿蔔的布丁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