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時間設定在我們開始的這一天,
這樣你就沒有忘記的藉口了


雖然我早就該睡了,但鋪好床之後
還是想趁著現在記憶猶新
把這種幸福的感覺記錄下來


我不會忘記,你曾說過的真心
喜歡就這樣讓你牽著,牽起我們的開始
雖然還不知道會走到什麼樣的境界
但我相信我們都會是用心經營感情的人
這樣就足夠了


總覺得有些話不需要說,你也會懂
能找到有這種感覺的人,真的很好
就像你的文章一樣,你給人的感覺清清爽爽的,很舒服
跟你在一起沒有壓力,可以開懷的笑,可以放肆的撒嬌
我想我要的幸福,就在你對我的一舉一動間


才分開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念你了...
所以這時候...

















是該早點睡了          
卡匝綑卡伍民~~~


上班要專心,不要偷看我的網誌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