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囉!小老虎在這裡跟大家拜個年  


大年初一去噗噗家拜年
由於是臨時起意,來不及準備伴手禮
只好抓著他去多拿茲買了個草莓蛋糕

拜見噗噗把拔馬麻之前,
一路上我都處於緊張的狀態
幸好見到噗噗的爸媽後,
發現兩位是很好相處的人
真是萬幸阿~~


中午在噗噗家吃了噗媽煮的飯
噗噗一家人都很賢慧,廚房是他們的天下
所以我只要在旁邊等著吃就好XD
不能插手煮飯,洗個碗是有必要的
還好對於洗碗這種事情我非常的拿手XDDD

晚上還讓噗爸噗媽開車車帶噗噗送蛋糕來我家給我吃
整個很不好意思,但又覺得很幸福


哈哈~怎麼覺得有點流水帳的感覺
一定是被某人影響了= =+



其實現在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幸福到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也許是老天爺心疼我,所以派了一個好男人來陪我吧?
以上這句是同學的說法XD

當我聽到噗噗說他最近開始看大愛台
是為了跟我馬麻見面時有話聊
當下整個心裡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長這麼大以來,除了把拔以外
從來沒有哪個男人對我這麼好,把我當成寶貝般捧在手心裡
因為這種幸福得來不易,所以更值得珍惜
希望以後我的眼淚,都是因為幸福而滴落

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我今年的努力不再白費
希望我跟噗噗一直恩愛的放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