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也許無法睡了...因為窗外正下著大雷雨>"<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害怕打雷...只知道每當下大雷雨時...我就會蜷曲起來躲在被窩瑟縮

我不喜歡下雨天...非常.非常不喜歡!

雖然高雄的大太陽讓天氣變得炎熱.雖然在高雄出門繞一圈回來就黑一圈

我還是喜歡大晴天...因為晴天讓我感覺高雄很有活力

因為我喜歡晴天的西子灣:)

來觀看無名相簿的人...我的內心都期望著他們可以進來看看我的網誌

透過這些文字...了解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之後...如果想要交個朋友再說也不遲

不過我這樣子的期望似乎變成奢望(笑~)

最近偶而會想一個問題:人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是否無法當自己??

你會為了心愛的人改變自己嗎?無論是習慣抑或個性?

我改變過...無論是外表或是個性...都為了一個男人改變過

從一個活潑外向的女孩變成一個溫柔聽話的小女人

但是我的改變似乎並沒有為我帶來些好運...反而對我造成了無法抹滅的傷害(詳見第一篇"捨不得")

第二次...我學乖了...我不再改變自己

雖然在愛的人面前會不自禁地想要表現得完美...但是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以最真實的一面和對方交往

I'm just me...whatever you like me or not!

在堅持做自己之後...我證明了這個堅持是對的...因為他愛上的是原本的我

仔細想想...當初你愛上對方的什麼特質??

喜歡她的撒嬌...但日子一久她的撒嬌在你耳裡也許變成了另一種形式的絮絮叨叨

喜歡她的優雅...但日子一久你漸漸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龜毛.什麼事都慢吞吞

當那個人為了配合你.為了配合你的生活習慣改變之後.這些你愛的特質是否仍然存在?

如果特質不存在了...你...仍然會愛對方嗎?

你希望女朋友為了你變瘦變美...但當她成為骨感美女時...你是否會懷念當初她軟玉溫香的柔軟身體?

你希望男朋友為了你變帥變壯...但當他成為帥哥猛男時...你是否會懷念當初騎機車時你手中抓著的那一圈安全帶?

做自己.最重要!!別為了他人改變自我(當然..壞習慣壞個性不在此限制之內~~相反的如果可以改掉是最好~笑)

我最常說一句話...就是 當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又怎能希望別人愛上你?

給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B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