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必須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我怎麼會這麼幸運...orz....

怪癖阿...實在很難想耶...不是怪癖的可以算嗎?不管~我說了算!!

其一:模仿天后

實在不是我在講~我模仿任何人都可以入木三分...尤其是模仿我的學生.還有模仿廣告人物...

例如:RO孝子版的那個小孩...(哽咽貌)RO裡面有500萬的獎金.我想要讓你開一間店啦!

其二:睡覺一定要抱大布偶

我的賤兔大布偶是哈尼送我的第一個聖誕節禮物.抱起來超舒服的~~

所以睡覺一定要抱著它.不然會覺得懷裡很空虛~"~

其三:髒亂與潔癖的矛盾體

我可以把包過水餃的衛生紙丟的滿地板.然後倒頭就睡...

睡醒之後覺得自己很噁心.馬上開始消毒房間地板~~

其四:不放過任何可以聽音樂的機會

自從有了MP3隨身聽以後.我騎車必帶隨身聽~這樣不是很好嗎?摩托車也可以有音響.音效還震撼的勒!!

即使短短只有3分鐘的車程.我還是堅持帶隨身聽聽音樂(製作人阿~快找我去唱片公司工作吧!!)

其五:最壓軸~最經典!!--------------我的小紅被--------------

認識夠久的人都知道...本姑娘打從喝奶開始...身邊必定少不了一件紅色的絲綢被

你ㄧ定看過那個東西.因為參加喜宴的時候掛在牆上貼著金色的"琴瑟和鳴"的大紅布條.就是我每天不離身的小被被

笑!!!???笑啥阿!!!!!!這是一種堅持好唄!?人要有堅持的美德

話說長到23歲以來我還真的不能一天沒有我的小被被.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依賴的物品

23年來我的小被被歷任了3屆.每次都是破爛到媽媽受不了把它拿去丟.然後母女之間的冷戰就此展開

直到她變出一條新的同樣材質小被被.我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不過其實我還是很氣媽媽每次都偷偷丟我的小被被

(ㄟ~小被被摸久了也是有感情的.突然換成新的會不習慣是當然的~所以才心不甘情不願)

每次別人聽到這件事.就會露出一付"怎麼這麼幼稚"的表情

可是...我的小被被真的跟我感情非常的深厚.這不是一般人可以了解的.我可以體諒你們的想法

每個要試著把小被被從我生命中奪走的人.最後都被我的堅持感動而放棄.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猛了吧!!

-------------------------------------------------這是講完的分隔線-----------------------------------------------------------

呼~~講完了~~

下一個幸運得主是誰呢??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