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四個姐妹,龍喵妳曝光了XDD >



昨天晚上大學同學提前幫我慶生,我也把噗噗給帶去了

這是第一次,我的男友陪我ㄧ起和同學慶生  


                   


    



               

                                  < 這是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麻吉 >
           



回到家,11點半,洗好了澡準備香噴噴的睡覺時
噗噗突然打電話給我:


      『洗好澡了嗎?頭髮有沒有吹乾?』


      『恩,都弄好準備要睡了』


      『我要告訴妳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聽到這句我馬上從床上彈坐起來!



      『怎麼了?』


      『就是...我現在在妳家樓下』



頓時睡意全消,整個人都清醒了


      『笨蛋!你明天還要早起上班耶!』



噗噗7點就要起床,騎40分鐘的車去上班



      『可是我想陪妳過12點,這是我陪妳的第一個生日』


 
這是第一次...有人比我還重視自己的生日




換好衣服到了樓下,噗噗拿出了一個布丁
(噢~我的素顏就這樣給他曝光了)
半夜的風吹來有點冷,我問他能不能到車上吃
他打開了後座的門,讓我先進去...





                    




副駕駛座上,坐著一隻超大的泰迪熊
這是噗噗請別人幫忙找的
為了這還大老遠騎半個多小時歐多賣跑去拿
從上禮拜就開始對我神秘兮兮的




這是第一次...因為覺得太幸福所以流下眼淚




覺得幸福的,不是因為這麼大隻的熊熊
而是這種被重視,被在乎,被疼愛的感受

這是我第一個這麼幸福的生日
不好意思,對大家放了閃光彈


不過生日我最大~~不然你咬我啊!!!!
哇哈哈哈(雙手叉腰仰頭大笑)




              

                            < 我的熊熊~~~素顏來張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