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Fi第一個點到名~

Fi知道小老虎我今年也有個很重要的願望想要實現
所以我就乖乖來寫這些答案囉!
(是說...Fi,這遊戲我以前玩過了耶XD)

以下說明一下遊戲規則

**瘋狂大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虎答︰本小虎一向是乾脆之人,不做藕斷絲連之事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虎答︰不能大吃大喝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虎答︰
達到110的標準....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虎答︰等他行動,我可是很有母老虎矜持(?)的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虎答︰
跟小蘿蔔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開心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虎答︰1.夠姐妹  2.熱情  3.開朗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虎答︰1.愛我ㄧ輩子  2.疼我ㄧ輩子  3.互相扶持一輩子


Q8.除了身邊的男女朋友,你最想收到誰給你的情書?

虎答︰(靠 ! Fi妳這樣是陷我於不義啊

             還用說~~當然是鄭村長允浩啊!!!!(逃)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虎答︰請滿足我所有的願望 <( ̄oo, ̄)/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虎答︰
禾斗禾斗....<( ̄︶ ̄)/
            到高應大校門口去堵小蘿蔔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虎答︰缺乏安全感


Q12. 目前為止聽過最動聽的情話是哪句?誰說的?

虎答︰ 因為有妳,所以幸福才得以完整       from~小蘿蔔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虎答︰八面玲瓏又帶點神經質的性情中人﹨(╯▽╰) ∕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虎答︰
把我想做的事情都做完再說吧!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虎答︰
除非兩人有心想彌補曾經有過的裂痕,否則復合只是浪費生命
            但....裂痕要怎麼彌補呢?怎麼彌補都還是有那個痕跡在
            所以就別再浪費生命,趕快宣下一個進場吧!



Q16.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虎答︰
做任何讓他感到開心的事情,例如達到110的標準之類~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虎答︰1.跟小蘿蔔去玩樂  2.吃美食  3.聽音樂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虎答︰
1.教師甄試   2.跟小蘿蔔共組家庭   3.減肥


Q19.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哪方面個性?

虎答︰總是想太多,心思太細膩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虎答︰
(撥劉海一笑)我什麼優點都有了~~(揍)
             沒有啦~希望自己  
             1.廚藝精湛  
             2.當個紙片人而不是厚紙板  
             3.教學上可以更專業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虎答︰
哈!這問我就問對人了,詳情請見本小虎網誌『我的成長』
             blog.pixnet.net/iloveme220/post/11460557
            
            是說我這個人向來很與世無爭的,我是隻愛好和平的小老虎          
  
            ps:小蘿蔔如果出軌我就打斷他的蘿蔔腿╰(‵皿′*)╯



Q22.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虎答︰
這麼丟臉的事情你以為我會拿出來跟你說嗎???
            我可是很聰明的<( ̄︶ ̄)/


------------------------------------結束的分隔線-------------------------------------------------


來,讓我們換掉Q22
請改成  Q22.你最欣賞的偶像是??

噢噢~我我我(瘋狂舉手)
我可以自己回答,
當然是東。方呀!!


好吧~接下來是點名時間了

1.我們家小蘿蔔當然是第一個囉!
2.常來玩的小月也來寫一下
3.我的麻吉豬母
4.怎麼可以少了龍喵?
5.我的貴人美女芬
6.好室友小雞
(慘了~快沒朋友了XDD)
7.kook是跑不掉的
8.好久不見的宜芳北鼻


我終於寫完了~~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