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無法接受再一次的傷害 說你想用偷吃來淡化對她的感情

我沒什麼話好說.因為我也曾經這樣認為.當我還是很愛的時候

我認為只要我把感情轉移到別人的身上.傷痛的感覺就會慢慢的淡掉

我認為我可以把我的心.放到另外一顆心裡

很快的...我發現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

你說你要用這種方式淡化她.以免將來第二次分手傷的太深

但是...利用這種方式的人.往往是感情放得最深的人

因為愛得深.所以收不回.只好藉著另一個人的愛.慢慢撫平這個傷口

所以我不相信你說的.你對她沒有什麼感覺

相反的.我相信就是因為太有感覺了.所以害怕面對

人的心理就是這麼微妙.期待靠近.卻又怕被灼傷

太愛了.卻因為不敢面對不敢承認.而把兩個人推向了背對的路

就像相交於一點的交叉線.就此分開不再交會

別再害怕承認了!沒有認真的愛過.你永遠無法體會深深愛過的感覺

雖然深深的愛有可能成為遺憾.但是幸福中的遺憾.會讓幸福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