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布蘭奇唸書...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每當唸書唸累了.就能夠去翻翻遊學及旅遊雜誌

遊學和出國玩一直是驅動我考試的動力.因為有人要幫我出旅費.就等我考上:)

比起出國玩...我更喜歡遊學...它讓我貼近某個國外的城市.參與他們的生活

生活在奧克蘭的那段時間.是到目前為止我最美好的回憶

每天搭著沿海的bus去上課.下午可以從市中心的學校慢慢踱步到皇后廣場

沿途除了有最熱鬧的queen street.也有博物館和大型的shopping mall

雖然是冷冷的冬天.不過皇后廣場上的ice cream仍然非常美味

下課後...總是喜歡和同學散步到皇后廣場.吃ㄧ隻甜筒.讓廣場上的鴿子飛到我手上分食我的餅乾屑.然後等bus回家

冷冷的冬天.熱巧克力突然變的非常美味.再加上一份炸肉捲.是我無法忘懷的美食

從台灣來的老闆夫婦總是對我們特別照顧.讓我在中途下課時也能夠感受到一絲來自同胞的溫暖

熱鬧街上的中國龍餐館.讓我身處異鄉也能吃到一碗熱騰騰的叉燒麵

週末...捧著一杯熱可可.加上兩個剛出爐的muffin.就這樣坐在街道上看著行人

這個城市...奇妙的融合了都會的繁忙.以及紐西蘭原有的一貫悠閒

homestay的媽咪煮得一手好菜.還特地為了我們去學糖醋雞肉.並且煮了香噴噴的白米飯

那一餐飯.我們吃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家裡的貓咪不怕生.粘人的可愛.我愛貓的喜好.或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兩個homestay的弟妹.發育比我還好...男的帥女的美.重點是都吃不胖(~"~)

風景的迷人.就更不用說了...New Zeeland的美是世界有目共睹的

要走的那天.看到home弟不捨的表情...想和他擁抱一下.卻又覺得害羞

三個禮拜以來的互動.關在房間裡聊天.看六人行.一起吃飯...一一浮現腦海

等到home開車載我們到學校時.我的眼淚已經無法控制的一直流了

儘管萬般不捨...終於...還是跟他們道了再見.踏上飛機

回到台灣.心還是留在紐西蘭...突然覺得家人很陌生.彷彿紐西蘭才是我的家

所以我常常對著同學說:好想回去紐西蘭.......同學則笑說我根本已經是紐西蘭人了

過了幾個禮拜...才又適應過來即將面對大學聯考的緊張生活

回到紐西蘭生活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

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我才能不厭倦的幫自己加油打氣...

加油吧!!!趕快當上正式的教師~~~回到紐西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