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看到Anjo妹妹MSN的圖





完全是我現在的心聲阿~馬上伸手要了這圖片
後來跟A妹妹聊到,之前看過同學的MSN上也是這張圖
不過上面的文字是
:
把美女交出來!
整個有好笑到

於是就開始了......
A妹妹說她想換成:
把神起交出來!

手癢的我開了PHOTOIMPACT開始嘗試改文字
後來想想,wuli神起代表色不是紅色嗎?那就來個紅底白字吧XD
於是屬於東方神起的惡搞圖就這樣誕生了....


先是




我們陳述了每個Cassiopeia的心聲






第一張圖完成,兩個人開始HIGH了起來~
再來胃口愈來愈大,所以以下這些圖就誕生了....




這是Anjo跟某咪的渴望







這是老虎我的心聲







這是龍喵跟某咪共同的希望
(某咪這樣安堆~妳看要找誰打架吧XD)






目前我身邊還沒人認領有仟,所以他先寄放在我家這樣XD







這是小愛的願景






只有這樣嗎?
怎麼可能XDDDDDD
老虎我是個一但開始就無法罷手的人

所以接下來是怨念很強系列....





李秀滿大人~不要再壓榨我們神起了






是沒看到神起一個個瘦得快被鬼抓走了嗎= =
(謎之聲:我想當那隻抓他們的鬼.........)







還我們TAIPEI CON阿~~~(無限迴圈的怨念)






怨念結束之後,女性飢渴的一面呼之欲出.....
所以"來我家吧"系列就誕生了

                      

        




接下來是五隻的斯被秀時間了.....




是不知道我們阿昌一天要吃8餐嗎?只準備3餐怎麼夠!!??他餓過頭是沒辦法飆高音的你懂不懂!?






這個就....>///////////<
大家有看過CON上的"特別招待"都知道  




沒看過的人沒關係
現在就讓我們來複習一下,演唱會上鄭允浩先生給浩控們的禮物












































































阿阿阿~~~~~我真的是要瘋了(尖叫著抱頭猛搖)

(3秒過後.........)

嗯~讓我們有氣質的回到正題XD






你不知道出來社會"ㄗㄠ ㄗㄨㄥˊ"的人也愛聽金CD的聲音嗎!?






有仟這愛熬夜的小孩,需要更充足的睡眠才能寫出好聽的歌阿!
這完全是消費者取向你懂不懂!!??(丟筆)







晚餐時間到了,在中郎勒??






想帶回家的話,貼心的老虎我還幫大家準備了懶人包XD
http://www.badongo.com/file/5093717   這是第一組
http://www.badongo.com/file/5093744   這是第二組


以上就是昨晚Anjo妹妹跟小老虎的白濫特輯
歡迎親姑們一起想標題(6個字以內)
留言在下面給我或是A妹妹家,我會幫妳們把圖生出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