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有點事情,很久沒介紹神起底迪們的歌曲了
東方神起最新的日文單曲 Forever Love
是一首很溫柔的歌曲,也算是小老虎個人覺得神起最有日本味的一首歌了
在日本密集發展將近一年,神起的唱功有很明顯的進步
尤其在詮釋這類的抒情曲上,感情變得豐富許多

                   
還是如往常一樣,大家聽到的背景合聲全是神起五人自己唱的,不假他人之手
常看日本音樂節目的人就知道,日本音樂的要求很嚴謹
要在節目上表演,全場都必須親自唱,就連快歌也不能對嘴
也因為這樣,所以神起的現場唱功與韓國第一場演唱會相較之下,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
果然環境不同真的是有差阿~
尤其是鄭大隊長允浩先生,從一開始現場常常走音
到現在肺活量充足,高音飆得自然且到位(不過我還是會不自覺得為他捏把冷汗)
朴米奇很虛的中氣終於也有充實的感覺了
看來在日本的魔鬼訓練讓他們的歌唱實力有了更高的發展



以下是 Forever Love歌詞介紹 (來自ptt tvxq版)

筆直 照耀著我倆的夕陽餘照 熠熠生輝
有一股 至今不曾有過的感受
心底深處在發熱

我不在乎孤獨... 那算什麼
自己告訴自己 自己在騙自己

一直都是這麼過來的 但從今以後
只有妳 我絕不放手

反覆地 反覆地 送給妳 妳在尋覓的東西
化解 一切的迷惘
讓我們一起活下去 Forever Love

坡道上 長長的身影相偎相依
握住的 手的感觸

彷彿溫柔地 軟軟地
撫去了所有的心痛

妳在描繪什麼樣的未來?
在天空浮現出 妳幼時的身影

找到的第一顆星星
現在 讓我送給妳

反覆地 反覆地 歌唱 為了心愛的妳
這世上獨一無二的
確實的 寶物 Believe in Love
You're the only love, forever...

無論任何時候 都有自信守護妳到底
倘若拔去了 插在心中的刺 讓我們相擁
編織無盡的夢

反覆地 反覆地 實現 妳所期望的所有
這世上獨一無二的
確實的 光芒 Believe in Love

反覆地 反覆地 送給妳 妳在尋覓的東西
化解 一切的迷惘
讓我們一起活下去 妳和我
You're the only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