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知道嗎 不要勉強自己
                                        眼淚哭乾後 笑容自然會綻放
                                               看啊 妳已經在笑了

                                    Everyday And Night With You
                                 我還在對尚未冷卻的微熱不知所措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where
                                        讓我們把命運交織到一起吧
                                              我會握緊你顫抖的手
                                             一直感受手牽手的感覺

                                                 這一刻 故事開始了
 
                                                
東方神起 Begin 


-------------------------------------------------------------------------------------------------------------

美麗的愛河畔,燦爛的夕陽映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

互相介紹完自己之後,我和根錫在河岸的階梯並肩坐了下來。

忽然,我感覺有生物湊近我的臉頰,
正熱呼呼的往我的臉上噴氣...


『小蝦米!!不行!!』根錫見狀趕快把黃金獵犬的頭給從我周圍扳開。


『你.....剛剛叫牠什麼?』我的耳朵剛剛好像聽見"小XX"之類的話


 『喔!牠的名字叫小蝦米』根錫拍拍黃金獵犬。

『小蝦米,坐下。』
黃金獵犬很順從的在我跟他之間坐了下來。

我看著旁邊這隻少說有30公斤的黃金獵犬,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小蝦米?我看大龍蝦還差不多!

『誰幫牠取的名字阿?怎麼會這麼...』

我硬生生的把"奇怪"兩個字給吞了進去。

『可愛』

『喔!是我前女友幫牠取的』根錫笑得很靦腆。

『因為牠小時候常常把身體捲成一團,看起來很像脫水的蝦米』

前女友阿...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前"這個字竟然有種暗爽的感覺。
不行不行!才剛認識人家而已,在亂想什麼!!??
我又習慣性的搖了一下頭,最近腦袋瓜裡都不知道在裝啥。


『妳覺得這名字不好阿?』看見我搖頭,根錫以為我不喜歡這名字。


『阿~不是啦!這名字很好阿!』只是改成大龍蝦會更好,我在心裡加上這句。

很好,我口是心非了。
其實牠的名字關我什麼事?又不是我的狗!

我的手不自主的放在小蝦米身上,輕輕的順著毛摸著,

彷彿這樣可以把他前女友曾經存在的證明給抹去。

小蝦米趴了下來,舒服的把頭放在我的大腿上,閉上眼睛享受我對牠的撫摸。



『哇!牠很喜歡妳呢!牠從來不會這樣對我撒嬌說』根錫驚訝的看著他的狗。

『真的嗎?』我看了一下腿上那顆黃金獵犬的頭。

『小蝦米,那跟姊姊回家好不好啊?』

小蝦米的耳朵動了動,懶洋洋的把眼睛往上抬看了我ㄧ眼


"等妳摸到老子舒服了再說"牠的表情這樣寫著。


『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根錫突然站了起來,

小蝦米也跟著坐起身來看著主人。

說完他就跑掉了,留下我一個人跟一隻狗

噢!還有一輛腳踏車

是尿急嗎?????
他也未免太信任一個陌生人了,就這樣把狗跟腳踏車都留給我保管。

我看了一下小蝦米,彷彿主人不見一點都不重要一樣,
牠又趴了下來,重新把頭放在我的腿上



這次還加上了一隻前腳。



就這樣,我帶著一隻今天剛認識的黃金獵犬,
還有一輛腳踏車,呆呆的坐在愛河的河畔等著他們的主人。
但是我不說的話,有誰會知道我今天才第一次接觸這隻狗?


因為此時我們兩個看起來,簡直就是好一幅母慈子孝的畫面。



十五分鐘過後,根錫捧著兩杯飲料,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喝喝看吧。』根錫打開杯蓋,微笑地把其中一杯遞給我。


可是娘親說不可以隨便喝陌生人給的飲料.....

我看了看這杯飲料,上面浮著很厚的一層奶油,點綴著一些彩色的巧克力米。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娘,現在光天化日的,這裡也人來人往
而且對方又是個有溫暖笑容的帥哥,所以喝下去應該沒關係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拿著飲料準備喝下去

 

『等一下!』根錫突然叫住了我。

難道真的有放什麼奇怪的東西在裡面嗎?我看了看他,再低頭看了看飲料


根錫拿起他的飲料。『要這樣喝。』他示範給我看。


看著他把嘴巴噘起來努力突破上面的奶油吸取綠茶的樣子,我實在很想笑。


『這樣透過奶油吸到下面的綠茶,兩種味道才能混在一起』他把頭抬起來看著我。

『噗哧!』我笑了出來


他的上唇掛著一圈白色奶油,看起來像長了白鬍子一樣


『怎麼了嗎?』他不明究理的看著我笑出來的樣子

『你等一下喔!』我從包包裡掏出了手機,迅速的對著他的臉按下快門。『你看』


我把手機遞給他看,順便遞了一張濕紙巾。


『哈哈!』看著像聖誕老人的照片,他自己也笑了。『妳趕快喝看看啦!』



蛤,這樣好糗喔!要在帥哥面前當聖誕老婆婆....
本來就不是正妹,難道還要往諧星之路邁進嗎?


算了~不過是一面之緣而已,不要想太多
我也學他豪邁的拿起杯子,然後像小鳥一樣輕輕的啄著奶油。


沒想到清爽的綠茶通過奶油流入口中,變成了一種滑順的口感。


『哇!真的很好喝耶!』我轉過去看著他


"喀嚓!"

什麼時候多了一台單眼相機我怎麼都不知道?


『妳笑起來很好看』他把相機放下來,微笑的看著我。


幹麻搶我的台詞!!??


『恩...謝謝』 我今天的臉怎麼這麼容易紅?

『對了,妳的手機。』他遞給我


我要命的鈴聲竟然在這時候響起!

Everyday ~~ And ~~ Night ~~ With ~~ You』

東方神起的金在中悠揚歌聲從我手機裡傳出來

我連忙接過手機。


『喂?』電話那頭傳來娘親的聲音

『都幾點了還不回家,妳兒子已經在家裡吵著要出去散步了』

娘親劈頭就是一番轟炸


糟!帥哥當前,我完全忘記了我家還有個嗷嗷待哺的小孩。

不,是嗷嗷待哺的小狗。

掛掉電話,我連忙收拾東西起身,小蝦米被我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了一跳,坐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有事情要先回家了』我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

『很高興認識你』我對他說。

『還有,謝謝你的飲料,真的很好喝』我笑著搖了一下手中的杯子。

『不客氣,改天再見囉!Bye!』根錫笑著對我說,也準備起身離開。



沒察覺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就像朋友一樣道過再見後,
我急急忙忙的跳上我的摩托車,扣上安全帽,發動我的小藍火速離開。


就在回家的路上,我才想到.....



改天是哪天啊?
我根本沒有留下任何他的聯絡方式!






-------------------------------------------------------------------------------------------------------------------

噗~拖了很久才完成第二章
要寫個故事還真難,
鋪梗要鋪得好才有後續可以寫

不過這故事我比較傾向讓它生活化一些
所以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我都會當成題材
用詞也會比較潛白一些
大家就包容一下偶而冒出來的髒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